2009年9月11日

第一篇:朋友vs心情不好


看看天上的云,好奇它为什么这么黑?
心情不好?不。。。
人才会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你会怎么发泄情绪呢?
想想看。。。
得到的结论有:
1 心情欠佳一般的原因来自睡眠不足,解决方法就是睡觉。。。
2 被别人影响,那就找那个该死的家伙发泄吧!*(如果你够勇气的话)。。。
*当然你也可以憋在心里,不过小心得内伤。。。
了解原因才是治本的方法。。。
朋友心情不好,通常我就会被派上用场。。。
别小看我的功力哦!!
虽然没有大条道理让我安慰朋友。。。
但,我有的是时间和一双愿意聆听烦恼的耳朵。。。
偶尔聊着别人的事情时,自己也会学会某个道理。。。
聆听别人的苦处,从而学会不让自己犯同样的过错。。。
但,请我不会提出甚多意见。。。
切记自己是站在朋友的立场上安慰朋友,不是教朋友解决问题。。。
须知自己不是问题的主人,不懂得来龙去脉。。。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当上问题的主人也不能要朋友帮你出主意。。。
试想好心帮你的朋友却帮倒忙。。。
而你还怪罪于他,好心做坏事,不做也罢!!
所以问题需自己解决,是别人帮不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