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爱情--绊脚石--

没有阻碍的爱情会长久吗?
我常常这么想。。。
如果另一半和我从认识,相爱,到结婚都没有任何阻碍。。。
真的可以一起很久吗?
没有阻碍的爱情会美满吗?
不曾共同面对问题。。。
你和另一半走来的一路上都没有绊脚石阻着去路。。。
真的可以了解彼此吗?
人总爱羡慕和妒嫉别人的好。。。
总喜欢和别人比较。。。
别人的另一半真的就比较好吗?
曾不曾埋怨自己的另一半不够贴心,浪漫?
眼见他对她贴心无比。。。
或,他看她深情的眼神。。。
都怪自己的那个他不够别人的他好。。。
男友表现浪漫相等于爱的深度。。。
但,当你的他想和你有个平凡却长久的爱。。。
缺乏满足感的你就不甘于平凡。。。
你要爱得轰轰烈烈。。。
要大家“见证”你们的爱。。。
他爱得深却也爱得累。。。
他需要保持爱的新鲜感。。。
需要不断且永无尽头的灵感来维持爱。。。
好累好累。。。
“我爱他,认识他的时候就知道”
“我不需爱得轰轰烈烈”
“平凡的爱如果相等于长久的爱”
“我愿意陪他走下去”
“只要有他,我可以面对阻碍”
“我相信阻碍可以换得了解”
“了解他是我一辈子的课”
“不管付出多贵的--学费,我都愿意”

2 条评论:

  1. 1st time view ur blog...
    I cant promise tat everyday give u "full" of surprise,
    but i will do my best give u my "care" from my truly heart ^^.

    I cant block any problem keep finding us,
    but I can find solutions 2 solve it, no need u 2 worry it =), everything ill be settle 4 u.

    luv u is sure d, forever also 4 sure.

    by

    Dear Jenson

    回复删除
  2. for sure i will love 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too...haha

    回复删除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