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脾气

原来生气会使身体的细胞快速死掉。。。
原来一个人的脾气爆发起来可以死很多人。。。
人往往会对周遭不满的事务发脾气。。。
但发脾气也有分对或错。。。
发对脾气会让别人知道错在于他们而不是你。。。
发错脾气却让人更讨厌你然后选择疏远你。。。
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脾气。。。
也知道如何发脾气。。。

当你发脾气的时候。。。
不睬对方,摆出一幅七孔生烟的脸。。。
让别人了解你正在酝酿脾气。。。
然后识趣的远离你。。。
但原来远离你并不会有好的结果。。。
不了解你为什么事情不开心会使你有脾气。。。
不敢靠近你也会使你发脾气。。。
也许应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才对。。。
也许让你发泄你所谓的脾气后你会开心一点。。。
也许应该当只“羊”来喂饱你的“老虎”肚让你好过点。。。
如果是这样,请你开口大声说出来。。。
让我喂饱你之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牺牲。。。
我不是虫,更不是住在你肚子里的虫。。。





如果错在我。。。
我可以诚心的道歉。。。
我愿意被你骂。。。
我会做很多事情让你原谅我。。。
但前提是我真的错了。。。
相反的。。。
我不会傻傻做一个沉默的羊,等待老虎张开嘴巴。。。
而是一只隐藏着武器的刺猬,适时地飞出尖刺保护自己。。。
刺猬再怎么可爱终究是带刺的动物。。。
人再怎么忍耐都会有忍无可忍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