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大嫂

常常妄想
有一天
披上婚纱的时候
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对于幸福这两个字
抱有很多幻想

但同时也见证了
幸福得来真的不易
不是每个人都配拥有--它

前些日子
家里的成员-老哥
失恋了
原因不详
但是心底知道
哥哥也许做了些令她 不高兴的事吧
影响中的她
很爱我的老哥
过去分分合合的
在这七年的时间里
我与家人都习惯了她的存在
虽让嘴巴没说
但其实
很久以前
就打从心底想叫她--大嫂

也许哥哥伤害她很深
她一定很痛心吧
但我知道哥哥
其实也不好过

哥哥对于感情有太多错误的观念
她所期待哥哥能改的--安全感
哥哥给不起
因为哥哥也没有安全感

哥哥曾经做过很多傻事
很笨,很鲁莽
但哥哥其实也很爱她的吧

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但她也许太失望了吧
哥哥的挽留,哀求
通通起不了作用
不能怪谁
爱太伤,太痛
她也是在保护自己吧

说这么多
其实只是不想这段感情就这样了断

今天
也许是哥哥最后的机会了吧
大嫂,如果你也还为这段感情不舍的话
希望希望你会答应
给哥哥一个机会
就最后一次好不好
我会努力祈祷着
祈祷哥哥会带给我好消息~ ~











***************希望哥哥与你能同时得到幸福******************
***************希望能有机会叫你一声“大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