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做自己

为了迎合别人的需求
不断改变自己做人的宗旨
有时候也不见得对
如果被要求做一些你不见得能得到快乐的事
但却可以满足别人的快乐
那么还是可以配合别人吗?

如果一直活在别人的圈圈里
努力做到别人喜欢的你
害怕别人生气,讨厌的
不断不断的改变
做一个随时随地配合别人的人

活久了
变得没有自我
别人要你怎样就怎样
不敢违抗
说什么“大家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的
但,真的会快乐吗?

我只想要做自己
碰到不快乐的事
我想大声地说出来
让别人知道
我不快乐
我不想要这么做


我不想做鹌鹑
永远躲在别人背后
因为害怕别人的不开心
而放弃自己的快乐
我想要找回我的快乐

2 条评论:

  1. 真的一定要做回自己,不然你会不快乐,有些事可以配合,可是有些却不能..我已试过了,真的不快乐的..做回自己最重要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鼓励。。。 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做到的^^

    回复删除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