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对不起,外公

很多事情没有说
不是不说
只是说了没有意义
不想勉强自己说

其实心里很不开心
最近的事情很多
很想大哭
但只能躲在没有人的地方 

心情实在没有很好
却说不上怎么了

这里是我说话的地方吗
外公,这是你离开的第五天了
其实和您的回忆不多
也说不上是感情很要好的

但是还是接受不到
自从听见这消息
心就开始闷闷

这心情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是我不想去正视这个噩耗?

但当戴上孝的那一刻
原来都是真的了
您走了

一声不响的走了
没有留下任何一句
孤孤单单地走了

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不会哭

但当你被送入灵车的那一刻
送您最后的一段路
不争气的我还是没有忍住泪

心里原来还是舍不得
原来有很多话还没有说

外公,对不起
没能好好的和您相处过
从前对您的态度也没有很好

但是我没有机会了
对不起,外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