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难忘~你们





15/09/09。。。
这天一大清早就醒来了。。。
因为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试。。。
读了一个月。。。
希望有不错的成绩。。。
还有。。。
这天也将是一个难忘的一天。。。
谢谢你们。。。
预先帮我庆祝生日。。。
现在我的记忆录里又多了几项新事物--多快乐的
回忆啊。。。
想起在E-箱一起唱歌。。。
大家因为彼此的“震撼歌声”给“吓”到笑。。。
因为那里的食物贵而带外卖,还差点被抓包。。。
因为怕被发现而沦落到藏在一角吃炸鸡块。。。
但却也吃得吮手指。。。
还有。。。
拍照时,大家摆出古灵精怪的表情逗乐彼此。。。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好笑。。。
还有你们骗我说要去买面包。。。
却买了个蛋糕回来。。。
虽然被骗但我也心甘情愿啦。。。
这天我和大家拍了不少照片。。。
朋友,每张照片我都是发自内心的笑,开开心心的笑。。。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
~
~
这天。。。
开心度过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