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被“逼婚“




终于踏入22岁了。。。
是多么心不甘情不愿地逼自己去相信这个现实。。。
但朋友们总亲切的祝福着。。。
“祝你生日快乐”
“岁岁有今朝,年年有今日”
“老一岁了,希望你。。。 。。。”
“一年比一年老了,何时嫁人呢?”
何时嫁人??
还未为事业奋斗打平的我,这个问题也问得太早了吧?
这些天,总是有人问起起我何时结婚。。。
原因是。。。
身边的朋友都开始为自己的终身大事打算着。。。
我呢?
时机未到,一切免谈。。。
可是,另一伴的父母总是问这同样的问题。。。
“只有你做他的老婆才能制得住他”
“我的儿子只听你的话”
“你们打算几时结婚呀?”
被问到时,反应子能傻笑,假装听不懂。。。
其实心里感到压力非常。。。
但也确定一件事情。。。
他的父母已经认同你了。。。
想一想,其实也都还好。。。
被认同的感觉还不赖嘛。。。
可是一切都不是时候。。。
22岁不是我理想的结婚年龄。。。
26岁吧!!!


3 条评论:

  1. force??? XD

    the person no use any weapon 2 force u le...
    XD.. hehe

    回复删除
  2. haha... u dunno that using mouth oso can become a weapon lo...

    回复删除
  3. ok... nw im learn a new thing ady . muazckzzz << indirect weapon..

    回复删除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