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爱不单行~


爱不单行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
泛滥的自由
开始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

等待幸福与被爱
爱,看似容易但永远都学不完
需要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爱才会产生
孤单寂寞是因为没有爱
盼望爱来解开心的枷锁
等待爱,永恒

~推介这首歌与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