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忍耐

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
一句道歉就可以了事吗?
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也许鸡皮蒜毛的小事。。。
道歉可以化解掉。。。
但,如果。。。
伤害了别人的心。。。
可以只说一句对不起吗?
真的有人可以这么大方吗?
我就大方不了。。。
可以说我小气,固执。。。
但可以造成对我的伤害。。。
事情一定很大条。。。
我不出声,不是因为我不痛。。。
是因为我选择忍痛。。。
对我而言,我不爱计较。。。
我也可以容忍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合大家的需求而做出改变。。。
也可以说我没主见。。。
这个观点我认同。。。
但,把我惹毛了。。。
事情就不简单了。。。
我不是没有脾气。。。
是不想因为个人的情绪。。。
影响大家的心情。。。
我也了解在外靠朋友。。。
所以尽可能不去计较。。。
因为只要这样。。。
每当我错了,朋友也会不去计较这么多。。。
但作为朋友,不见得什么事都必须或可以不计较。。。
我可以不计较你说话很坦白,很直率。。。
也可以不计较你的坏习惯。。。
但如果因为你的自私而把朋友出卖。。。
或因为你的自私把朋友给利用。。。
那,换我说“对不起”,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



















忍一步,海阔天空。。。
这道理我很了解。。。
所以我会忍。。。
但我不是病猫。。。
而是我选择不当老虎。。。
因为我知道老虎不惹人喜爱。。。
忍耐,是对真心为你好的人作出适量的调整。。。
因为你会知道他不是故意。。。
而且你会认为值得这么做。。。
但忍耐某些不值得的人是浪费时间。。。
我的容忍有限度。。。
你可以选择挑战我的气度。。。
但不要怪我翻脸不认人。。。

1 条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