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我们都是一家人

这几天心情都七上八下的。。。
发生了很多事。。。
朋友,家人等等。。。
都一再考验我的感情。。。
但沮丧的是,我疼爱的人也开始学会欺骗我了。。。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感情变淡是因为彼此聚少离多。。。
所以拼命得想挽回之间的感情。。。
以为是疼你,所以就算钱包里剩下100块钱也愿意分你一半。。。
以为是爱你,就算是知道你错也会帮你说好话。。。
以为是维护你,所以别人在骂你的时候会帮你回骂他。。。
以为是对你好,但其他人却认为我在偏袒你。。。
因为你说喜欢,我就把它放在心上。。。
因为你说喜欢,我就想办法帮你弄到。。。
就因为你,家人都说我太保护你了。。。
但,原来这么对你是错的。。。
现在的你已经变得目中无人了。。。
你变得有事也不和我说了。。。
对于你的事我必须从家人的口中才得知。。。
你说你厌倦这个家了。。。
所以什么事都不和家人商量了。。。
你的沉默,令大家都很痛苦,也很心疼。。。
你不会知道,你的家人为了你的事有多么的伤心。。。
你不会知道,妈妈为你的事困扰着。。。
每次与她联络,开口闭口都说着你。。。
你不懂一通短暂的电话,叹气的声音有多长。。。
你每次闹脾气,最伤心的就是妈妈。。。
然而,你却认为我们都不爱你了。。。
所以说出一些伤害家人的话。。。
你说的心很舒服,我们听得心很痛。。。
你说你向往自由,但我们只担心你的安全。。。
你说你不想要这个家了,但我们只担心你在外发生什么事。。。
我们知道你长大了,不想总是被家人管着。。。
我也处过这个年龄,我可以了解。。。
但做长辈的就是永远会担心,会害怕。。。
你认为多余,他们却认为是爱你的表现。。。
也许方法用错了,但心意是真的。。。
也许沟通出了问题。。。
也许真的是我们的错。。。
也许有些事让你对这个家开始反感了。。。
也许家人说的话令你受伤了。。。
很多的也许。。。
你可以生气,可以不理家人。。。
但请不要轻易说出伤人的话。。。
也许会变这样,都是因为大家的忙碌,少了关心你。。。
如果愿意说出心中的问题,家人都愿意聆听。。。
也许不明白你的想法,但也希望了解也尽可能接受它。。。
我们都是一家人,知道吗?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些。。。
很希望你看见,希望你以后可以知道家人多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见证爱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